Thursday 12 January 2012

12 January 2012



大家好。HELLO + MERRY CHRISTMAS + HAPPY NEW YEAR + HAPPY CHINESE NEW YEAR :) ! 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各了,不知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啊? 哈哈。没有更新的原因呢,是因为放学校假期的我太太太忙了。一,家里的电脑发神经。二,最近在我们这里举办了一场全沙巴的大型羽毛球赛。对了,那天PMR成绩放榜了。我拿了 3A 2B 2C 1D 的大便成绩。那粒D呢,就是我最烦的Geografi啦。等我进了理科班就不用再看见你啦。哈哈。最近我有在弹钢琴,在学着My Love-Sia。那首歌很好哦。各位有兴趣的,就去听听看。不会后悔啦。好了,今天想用华文来写,因为开学第一天就有华文班。(烂理由)由于太久没有写部落各,我想跟大家分享家里的事物。

最近家里多出了好多新的成员。我们家的那只小小的母狗,竟然生了7只小狗。太会生了吧?我每天和它们一起玩,都快发疯了。过几天又来了一只白色的小狗狗。超级可爱的好不好。来看看我们家新的弟弟妹妹吧。:)





就快没钱买东西给你们食了 !xD

好啦。到此为止。我会回来的!要想我哦 :) 祝大家快乐!拜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